热点信息 Focus
教务管理

武汉文理学院关于2023年第一期学报征稿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28 13:55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武汉文理学院学报》于2010年创刊,是展示学校教学科研成果,增进校际学术交流的综合类学术理论内部期刊。本刊既研究现实问题,又推介创新理论。《学报》在校际间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

2022年第二期《学报》征稿工作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为提高办刊质量,突出特色,更好地为学校科研及教学服务,编辑部定于2022年12月28日—2023年3月15日,面向全校教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征集稿件。征稿栏目为专题研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自然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研究(具体题目可参考往期《学报》刊物)。

对于我校教职工主持或参与的各类教科研课题成果、近期在国际权威索引和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各教学单位组织学术论文交流会的优秀文章、专任教师在本领域和专业的研究成果,《学报》经审核后将优先予以录用。对录用稿件,学校将支付相应稿酬,并计入录稿人年度科研工作量(对于在当年度被不同期刊转载的学术论文,学校将按照就高不就低原则予以科研计分)。

联系人:张祥英 电话:027-65357522

QQ邮箱:20371815@qq.com

附:《武汉文理学院学报投稿须知》

学报编辑部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