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实践教学

教务处领导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暑期在校参加学科竞赛集训师生

作者:  时间:2023-07-10 15:06  浏览:

 

7月10日,学校教务处刘伟明处长,廖建刚及汪晗副处长一行看望了暑期在学校备赛“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第十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第十八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大赛“的20多位师生,代表学校送去了瓜果、饮料等消暑降温物资。

说明: IMG_256

期间,智能制造及无损检测学院副院长李继高,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带队老师叶峰、袁志伟向教务处领导介绍了师生备赛的相关情况。刘伟明处长对学院学科竞赛的组织和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对同学们坚持不懈的意志,积极进取的品格表示赞赏。并着重强调:参与学科竞赛,是培养和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将一如既往的给予大力支持。

说明: IMG_256

学生和指导老师在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下信心倍增,表示将克服困难,进行赛前冲刺,争取分别在7月13日、7月23日全国及湖北省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说明: IMG_256

2023年7月10日 (教务处供稿)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