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运行

武汉文理学院关于制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6 15:41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基本教学指导方针,也是学校组织教学过程、实施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的根本依据。为切实规范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实施2021级本科、专科及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方案制订的专业范围

2021年拟招生的34个本科专业、10个专升本专业(详见附件1)。

二、具体工作要求

1.参见武汉文理学院关于制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附件2)。

2.请确保人才培养方案上报的各项数据准确无误。

3.新增设课程归属非本专业的,务必与课程归属学院提前沟通。

4.请各专业同时提交一份专业方案制订论证报告(主要包括前期调研成果,专业建设情况、课程设置与调整的依据,实践环节设置与调整依据)模板见附件6。

三、工作进程

1.2021年6月18日前,各学院初步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人才培养方案初稿及论证报告需提交纸质档(需盖章)和电子档(压缩包)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管理科(行政楼819室)。

2.2021年6月30日前后,教务处对初稿进行审阅并将意见反馈给各学院,5个工作日内按要求返回教务处。


教务处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