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研科研

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文理书写人生华章

作者:admin  时间:2018-06-14 15:49  浏览:

 

       
        随着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下发,一年一度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开始了!在同学们的努力和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我校今年参赛项目数有了大幅度增加,学生的创意得到有效的激发,通过学院预赛选拔,全校有8个项目参加校级决赛,决赛于6月13日在4栋教学楼举行。
        虽然讲解不是那么慷慨激昂,措辞没有那么华丽,但是同学们用流利的语言和创意的路演给各位评委清晰地介绍了各自项目情况。各位评委也是高屋建瓴地给同学们指出了项目的优势与不足,并提供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最终,机建学院的张祺同学带领的“饭裹裹团队”获得校级决赛的第一名,他们的项目是争取让拥挤的食堂不再成为令人头痛的地方,占地面积约一平米的空间的餐食保存柜,通过移动终端,师生可以实现餐食的预定与取放。
        校赛落下帷幕,但这仅仅是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一个开始,希望参加省级复赛的队伍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自如的回答


认真的聆听


优雅的展示


比赛现场




产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