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研科研

校企合作-合作办学共发展

作者:admin  时间:2017-12-08 14:17  浏览: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教务处 金川
         2017年12月6日,学校与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和润楼802举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黄金火院长主持,副校长万波、党委副书记易凡、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缪琦、教务处副处长邓弥弥,雅居乐雅生活武汉城市公司总经理杨建勇、人事行政总监皮晓春、市场部拓展总监徐翔、人力专业师吴银杏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万波副校长对来宾介绍了学校新校区的情况和将来的发展趋势。万波副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是迎合社会发展的需求,作为民办院校,学校的定位就是应用型人才培养大学,所以学校也非常希望与企业进行合作办学,双方共同谋求发展之路。

         杨建勇总经理首先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将企业对未来学生进入企业后的培养模式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杨建勇总经理表示,学校与企业共建办学,学生提前进入企业进行相关岗位的学习,缩短了学生适应社会的时间,对学生对学校都是大有裨益的。

       最后双方就合作办学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包括课程设置和课时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问题,学生参与以及企业宣讲问题等。最后万波副校长与杨建勇总经理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双方表示,合作办学共发展,希望就此次合作,双方完善相关的培养方案与计划,保证学生将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