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研科研

校领导暑期看望管理学院在外实习学生

作者:admin  时间:2017-09-04 16:56  浏览:

 

校领导暑期看望管理学院在外实习学生
教务处 姜存学
8月9日-8月13日,校长崔东、副校长万波、党委副书记易凡、管理学院院长黄金火等领导赴绍兴、东阳看望管理学院在外实习学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生们实习的心得体会及对实习的意见和建议。

图1   校领导在浙江绍兴富丽华酒店与实习学生座谈
 
座谈会在坦诚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学生们反映在实习开始时遇到一些困难,例如适应上班作息时间、处理人际关系,专业技能基础较弱等,但是这些问题在老师和同事的帮助下,经过锻炼和培训,同学们都能很快的调整和适应,并能较好地完成实习单位的工作要求。因为是第一次从学校走向社会,同学们相信,坚持下来,一定会获得更多的收获。座谈会上,崔东校长对实习的学生表示慰问并鼓励:
1.学校是非常重视和关心在外实习的学生,尤其是关心在外实习学生的安全和健康;
2.实习单位对同学们的评价很高,你们的表现为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争光添彩;
3.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各项能力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尤其是主观能动性;
4.实习是一个艰苦的过程,实习不能只局限与眼前的的工作,眼光要放的长远一些。 

图2   校领导在东阳世贸君澜大酒店与实习学生座谈
 
学生座谈会后,校领导与实习单位管理层进行了沟通,解决了学生实习过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并确保实习环节能顺利的完成。同时我校实习生的优异表现也给实习单位留下了良好印象。